木木禾日雨

😶

许先生,生日快乐

时光静好,容颜未老

我不是一个长情的人,但我愿意为你尝试

最开始是因为看了一个视频剪辑然后被吸引去看了《刺客列传》,后来因为很喜欢双白,看了许多团综,喜欢上这个团。刚开始觉得许先生的话很多,可是却渐渐地爱上了这个男孩子。

在get到我许先生高音和盛世美颜之后,就去翻他的微博,听他的歌,喜欢上他的高音,喜欢上他的眉眼,喜欢上他的一颦一笑……发现他就是那个“史上最美高中生”花灵龙,那个教科书般的绅士贵公子,他的搞怪……慢慢去了解他的经历,他最爱的女人――仙姬,他的性格,他的恐惧……他的种种都让我更加喜欢他。

然而看了许多初代开始的粉的感想,我发现现在的许先生并不是最开始的那个活泼开朗的男孩,不会趴在团大肩上大笑,不会在开场前搞怪,有的只是越来越官方的笑容,他现在很爱自黑保护自己,被新粉认为是新人而且很吵,让我更加心疼π_π。

尤其是3国智的一期小花粉送来礼盒让吴国赢得比赛时,许先生一脸不可置信让我π_π,越来越爱这个蓝孩子。

我不是最开始陪伴他成长的小花粉,但我愿意和你们一起守护这个男孩子

我更愿意叫他许先生,想让这成为我对他独特的称呼;也要叫他少爷,让他在终5之后变回那个自信的花灵龙

可能我的话语逻辑表达有问题,因为我不会写文,但我想安安静静述说我对许先生的喜爱,祝他生日快乐,带给他祝福。

To 许先生
生日快乐!
愿你每天开心,你所爱的人天天开心。
愿世界善待你,你继续热爱这世界、热爱自己。
愿岁月静好,容颜不老
愿你安好

希望许先生保佑我今天考试有个好成绩吧😊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