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禾日雨

😶

【瑶墨】你说会等我七年

竹马脑洞,自己写不出文,只能提出脑洞

希望有缘分看到的太太可以写出来

 
 

你说会等我七年

 
 

那年夏天的风感觉很咸

因为载满了分离的泪水

6月底我们刚刚中考完

结束了初中时光,

我们也去了不同的高中

最后见面的时候,

你说“我等你七年”

 
 

是啊,

三年高中四年大学

七年后我应该刚好大学毕业,

也是二十几岁的大人了,

可以谈恋爱,

可以决定自己的未来了

 
 

可是6月才分别,

10月份你的女朋友就在我们好友群里一起聊天了

聊你追她,

聊你们的小甜蜜

我笑着祝福,

和其他人一起插科打诨,

时不时调笑两句

 
 

后来我就莫名被删了好友

再次被加

再被删

……

就没有然后了

 
 

现在是冬天了,

下一个夏天不远了,

第七年的夏天也要到了

你,

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

 
 

哦,对了

我们只是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

我们不是恋人

你未说过爱我

我没讲过未来

我们只是发小而已

 
 

那等这七年又有什么意义呢?


 
 

彩蛋

夜深人静时我想过一件事

如果我考大学的时候学医就要五年毕业

那不就是八年吗?

 
 

原来这只是个笑话


 

评论(6)

热度(10)